川詠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,旨於提供廣泛產業界量測應用,最創新、多用途、穩定性高及合乎成本效益之精密測量儀器。代理之測量儀器主要來自日本、歐洲、美國等具備高價值及高機能之世界知名品牌。完整的產品架構包含同步閃頻和轉速測試,推拉力,張力,扭力控制,硬度測試等非破壞性測試,光學和顯微鏡檢測,震動,表面粗度和溫度檢測等。

品質及客服為先,為川詠貿易有限公司永續經營之道,以此理念為基礎,我們的銷售和應用工程師,校正技術人員和維修部門不但維持產品之高品質,並確保所有儀器使用者得到一貫且最佳的產品,服務和支持。

川詠貿易有限公司經由精密儀器之銷售,充分了解客戶之希望和需求,今後將持續提供廣泛,尖端的產品使客戶在其專業領域中更具競爭優勢。

 

 

 
川詠貿易有限公司 2019 Copyright Chuan Yong Trading Co., Ltd.. ALL RIGHTS RESERVED